一口井

其实,第八九章我都写好了,但是,想了很久,这篇怕是要弃。

实话说,这篇我从开头到结尾,中间的高潮,包括人物冲突都打好了草稿(我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慢慢写下来的),所以倒不是写不下去了。

写的不好确实是一部分原因,主要是我认为这篇ooc了,真的,作为一篇同人文,它是不合格的。首先,主角,除去名字大概没人能看出这是夏谌了;其次,配角过于繁杂,相信我,在后期配角的戏会更多,这对同人并不是什么好事。我想过段时间把它大改,但什么时候重开还不确定。综上,这篇文暂时要坑了,这是我坑的第一篇文,对不起看文的各位。

 

 我这段时间还是写短篇吧,可以保证不坑/捂脸……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