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井

【凯千】芭蕉


这章有点短

“回来……怎么了?”
“别提了!”王俊凯松了松自己的领口,想要让身上女人的香水味尽快散去:“差点清白不保。”
那鬼见王俊凯这样虽是好奇却也忍住了不再追问,转而道:“那芭蕉……”
“没事了,不过……”
“什么?”
“说来也奇怪,明明是她把芭蕉放在我房门口的,现在怎么不承认了……”
“或许……”放芭蕉的另有其人。
猜测还未出口便被一阵手机铃声打断。

“喂,妈?”
“嗯,今天去了。”
“还是不太记得了,不过还好有王源。”
“嗯。你就别操心了,我又不小了。”
“嗯,好的。”
“对了,妈,那场车祸,受伤的真的只有我一个吗?”
“没什么,我就问问。”
“这周有点忙,就不回家了。”
“嗯,我会注意的,拜拜。”

“你刚刚想说什么?”放下手机,王俊凯对那鬼说道。

“没什么……”那鬼垂下了眼眸,复又抬起:“你为什么不回家?”

“这不是得帮你嘛~”
“你没必要这样的。”看着那鬼一脸真诚的感动,王俊凯难得的心虚了。
“开玩笑的啦。”将自己摔进沙发,四仰八叉地躺下来,他继续道:“我不太喜欢那地方。”
“实话跟你讲,别看哥现在过的挺寒酸,哥可是个货真价实的富二代,我家就是王氏集团……”
“我觉得……你过的其实不寒酸,还有,什么……王氏?”
“唉,算了算了,估计你也想不起来,你只要知道很有钱就是了。”讲到这儿,王俊凯换了个姿势继续和那鬼说话:“然后就是很套路的啦,电视剧像这种有钱人家,家里不是都挣的要死要活吗,我家也差不多。”
“所以回去也是对着一张张假脸,没意思。”

“其实,这么和你处着挺好的。有你陪着,也不无聊了,只可惜……”王俊凯突然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仔细端详了一下那鬼的脸:“碰不到。”说罢还不甘心地往那鬼脸颊的方向抓了抓。
“你……怎么了。”放下手时,他才察觉到那鬼的不对劲。本来就没什么血色的脸突然变得煞白,皱着眉头,双眼紧闭,死死地咬着下唇。

……
“你要是个女生就好了……”
“有你一直陪着,就不会无聊了……”
“千玺……”
……

“王俊凯……我好像想起来我叫什么了……”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