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井

颜控(小明星×咖啡店老板 HE)


十五

万物苏醒的季节,天气变的暖意融融,只是偶尔窜进来的冷风依旧让莫晴缩了缩脖子。
她紧紧握着手机,回忆起刚才的情景仍然心有余悸,不敢相信那个咄咄逼人的女人竟然是自己。
她在外人面前从来都是柔弱惯了的,细想来,平生为数不多的几次强硬竟都是为了王俊凯。
不过,她不顾家人的反对硬要踏入这个圈子不也是因为他吗?
她看着他一步步地走到今天的位置,看着他从一个小演员到如今的影帝,又怎么可能允许这些照片的存在!
望着桌上一口未动的甜点,她抿了一口早已凉透的咖啡,心里猜想着明天的娱乐新闻会变成什么模样。

晚上,关上店门,易烊千玺窝在被窝里玩着手机。
王俊凯又进了一个剧组,自己这五年虽不在他身边却也一直关注着他,倒从未见过他如此有干劲。
这部电影似乎很神秘,保密工作做的很好,所以剧组的照片也少的可怜。王俊凯前几天发消息告诉他自己要闭关一段时间,暂时不要联系他。易烊千玺闲的无聊,翻着粉丝们千辛万苦拍来的照片,却忍不住皱了皱眉。
王俊凯瘦了,很明显,人似乎也憔悴了不少,脸上胡子拉扎的,配上照片自带的模糊效果,他觉得自己似乎有些认不出来这个曾经的天价脸了。

“这么拼?”说不心疼是假的,可现在自己也没法给他任何帮助。
嘴上还没感叹完王俊凯的敬业精神,手里手机便
又给他推送了一条新闻,新闻的图片上是一张自己再熟悉不过的脸,王俊凯这么多年绯闻的唯一女主角。
“顾溪?”

事情发酵的远比莫晴想像的要快,第二天一早那些原本躺在她电脑加密文件里的那些照片便占据了各大平台的热搜。
毕竟,影后吸毒这种新闻无疑是爆炸性的。
“嘭!”休息室的门被撞开,林牧冲进来抓住了她的肩膀:“告诉我,不是你!”
“这些照片难道你给过别人?”她歪头看着那人脸上难以置信的表情,疑惑道:“这不是你送我的礼物吗?”

“怎么?真的爱上她了?”莫晴嘲讽地勾了勾嘴角:“你们男人啊……不过没关系,她现在的身份可是今时不同往日了,你可以……”
“住口!”喝断莫晴的话,林牧在起身离开时,低声告别:“小晴,我们以后都不要再见了吧。”

“喂……?”
“顾溪!你在哪!”
“林牧啊……呵,我这趟浑水你还是不要沾了吧……”
“你在说什么,我们,我们……”
“我们什么也不是。”
“顾溪……”
“林牧……你告诉我,那些照片和你……有关系吗?”
“……”
“行了……我知道了……”
“顾溪!顾溪!”
挂断林牧的电话,顾溪扔掉手机将自己窝在被窝里,一声不吭。
她不明白林牧是怎么发现她在吸毒又拍下那些照片的,她做事一向小心,更何况是这样的事情,除非……他从一开始就是抱着这种目的接近她……
她不敢往下再想,脑子里忽然出现了各种声音,乱的很。
她的父亲,准确的说应该是养父在第一时间就联系了她,然而这个所谓家人开口讲出的第一句话不是安慰,不是鼓励,而是埋怨与责备。
说实话,这些话她早已听的麻木。
顾家的产业需要在娱乐圈有一定影响,所以挑中了她,培养了她,她于顾家大概只是个工具而已,顾天鸣也从未将自己当作他的女儿。
他之所以会懊恼不过是觉得栽培了这么久的棋子就这样废了有些可惜罢了。
估计用不了多久,顾家就会爆出她其实是养女的事实,把同她相关的事撇的一干二净。
到时候,她顾溪当真成了孤家寡人了……
啊,这种感觉还真是不好,就像二十七年前她被母亲卖给顾家时一样。
母亲、顾天鸣……甚至是林牧,最开始她对哪一个不是捧着一颗真心的,结果呢……
真他妈的恶心!
蒙在被子里冷笑了一声,双手在床头胡乱地摸索出一个药瓶……

“听说了没?”
“什么?”
“顾溪那事儿……”
“这哪能不知道啊,真看不出来……”
“你们说顾溪怎么了?”王俊凯这几天因为一场戏总演不好已经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好几天了,导演也不管,只是默默地将别人的戏份提了上来,大家也都没有再说什么。所以,突然冒出来的他着实将两个聊天的小助理吓了一跳。
“王……王俊凯!”
“你们刚刚说顾溪怎么了?”
“就……就吸毒啊……”
“什么!”
“昨天晚上刚爆出来的……”
“不好意思手机借我一下!”他这几天为了不分心几乎断了与外界所有的联系,就连手机都交给了经济人保管,以致他对顾溪的事至今一无所知。

“小马哥!我的手机!”大致了解了事情的经过之后,他迅速冲到自己的休息室找到了经纪人。
“看来你是知道了。”经纪人并未将手机还给他:“小凯,这件事我们躲得越远越好。”
“不可能,小马哥,你快把手机给我!我需要马上知道她在哪!”
“顾溪她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我相信她不需要你也能挺过来。”
“不!你不知道,小马哥……”眼前的王俊凯急红了眼:“老顾她有抑郁症!”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