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井

关于告白的二三事(小段子)

“尹柯,老子看上你了”
“邬童,你有病……唔”


“谌浩轩,我喜欢你!”
“………………”
“再不说话我亲你了!”
“你为什么要这么说话?为什么要像那个女人一样假惺惺地对我好?我又凭什么要回答你?你知道什么叫喜欢吗?你懂什么叫……唔”
我喜欢你,只因为你。


“karry学长,我,我喜欢……”
“收回去。”
“啊?”
“我给你一分钟把这句话收回去,我就当没听到了。”
“对,对不起,karry学长,我这就走。”
“谁让你走了?”
“啊?那学长……唔嗯~”
“傻小子,告白这种事是要学长来的,懂?”


“小七,你喜欢恩公吗?”
“…………”
“小七?”
……咕噜~
“恩公,你有米吗?”

评论(6)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