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井

前任(金主?)下

 上 戳这里

 

 

王俊凯依旧坐在他的专座上,墨镜遮了大半张脸,没人知道他正盯着哪。

 

易烊千玺因为一句“小鹌鹑”,正被程沐满场追着打。今天天气不错,阳光打在易烊千玺的嘴唇上,亮晶晶的。

 

涂唇膏了?

王俊凯不自觉伸出舌头,舔了舔唇上的死皮。

 

 

 

“王先生!有人欺负你家小程啦!”正发着呆,程沐猝不及防就扑进他怀里,脸上的妆蹭的他的白色高定瞬间挂了彩。王俊凯也不恼,只是按住怀中不安分的小脑袋,抬头看向停在离他们在几步远处的易烊千玺,似笑非笑。

他凑近程沐的耳朵,低声道:“你先去补个妆,我跟你易老师有话说。”继而拍了拍程沐的背。小孩很听话,朝他眨眨眼便跳起来走了。

 

他见易烊千玺貌似淡定地走了过来,在宽大的戏服的遮掩下攥了攥拳头。

“你什么时候开始迫害未成年了?”

 

“她成没成年你不知道?”王俊凯又对他笑,配着午后的阳光晃了易烊千玺的眼。

“她跟你不一样。”

 

易烊千玺下意识地想要后退,却被王俊凯抢先一步扯住了袖子。

“向你介绍一下,程氏集团的二小姐,我的未婚妻。”

他站起来,脸上是与方才别无二致的笑容:“沐沐不希望别人知道她的身份,要保密哦。”

 

 

目送易烊千玺离去时,王俊凯觉得自己可能玩的有点大了。

他不是没有看到那人涣散的瞳孔和被咬出血的嘴唇,可不给他点刺激他的脑子大概永远转不过弯来。王俊凯甚至怀疑过易烊千玺是不是前几年被宠傻了,明明刚认识的时候看着还挺机灵的,怎么就觉得自己会不要他了呢?

 

那天他刚起床,整个人还迷迷糊糊的,易烊千玺突然就跟他讲要搬出去。

他当时还以为是他有新戏不方便和他一起住了,于是大度地点了点头。喝豆浆的时候他还在奇怪,搬出去就搬出去呗,搞得这么紧张干吗。

天晓得这小子是想和他一刀两断啊!

 

至于程氏二小姐什么的,都是他瞎编的,谁让真有个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姓程呢。

王氏摊手.jpg

好了,现在该想想怎么把人哄回来了。

下午的这场戏拍完,程沐就杀青了,缠着王俊凯让他请剧组吃饭,易烊千玺自然也是要去的。

吃完饭,往往就要是去KTV燥起来。

 

一大帮年轻演员簇拥着王俊凯,浩浩荡荡地去了KTV,去了后才发现除了几个歌手出身的根本就都是五音不全。大伙儿大眼瞪小眼了半天,直到包厢里的《拒绝黄赌毒》轮着放了好几遍,事情又绕到了标准结局——国王游戏。

 

气氛在王俊凯抽中“亲吻你旁边的人”时达到了高潮,接着便是开头的那一幕了。

 

 

易烊千玺是死都没想到王俊凯会扑向他的,他的未婚妻明明就在另一边啊!

 

 

“唔!”

王俊凯终于放开了他的嘴唇,却始终维持着抱他的姿势,在他的耳畔轻声道:“这是第二次,半年里你欠我的,慢慢还。”

 

 

“喂!王俊凯”程沐跑过来将两人分开,脸上不知怎的一片绯红,眼角还挂着几滴泪,只是怎么看都不像是伤心的样子。

 

这货刚刚不会在憋笑吧?!

易烊千玺看看王俊凯,又看看程沐。

 

“我在旁边你还敢亲别人!”程沐叉腰,作势打了王俊凯几下。

 

“不是说好了结婚前不动你一根手指头吗?”王俊凯抓住他的手,笑得一脸宠溺:“只是对不住千玺了。”

 

 

“王总真男人!”

“易前辈可牺牲大了,哈哈!”

大家又开始调笑,纵然有觉得不对劲的地方也不会有人多嘴。

只有易烊千玺在内心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信他俩才有鬼!

 

 

 

“你什么意思?”除了KTV,在人群散了后他凑到王俊凯身边。

“王俊凯,黄金单身汉,了解一下呗?”

“那……”

“骗你的。”

 

“……”

 

“我说你脑袋瓜子里整天都在想什么?”王俊凯双手扶着易烊千玺的脑袋来回晃了晃:“来,让我听听是不是空的。”

“别闹!”易烊千玺把他的手扯了下来。

 

“那你也别闹了,成不?我当初把你弄过来不就说了‘我喜欢你’了吗,敢情您老压根没明白我的意思啊?”

“我……你……”

 

“别你啊我的了,咱们回家!”说罢,大手一捞把他塞进了车。

 

 

 

“喂,你那句‘第二次’是什么意思?”

“你猜啊~”

 

“……”

“开门,我要下车!”

 

“别别别啊!千玺,这是高速!高速!”


评论(22)

热度(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