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井

爱他就做他的文玩核桃(又名王·文玩核桃·俊凯历险记 )

 

这个梗本来是准备给轻松熊的,奈何熊婊好像失宠了~

 

大概是小凯闭关那段时间发生的故事。

 

没试过这种文风,纯粹为了满足我的脑洞……

如果你不幸点进来了,答应我别带脑子看……

 

 

“当x……图形……所以……当x……”

开玩笑的吧,八种情况!

这是人写的题吗!

 

王·闭关高考·俊·畅游题海·凯此刻正撂了笔在椅子上躺尸,顺带怀疑了一边自己前十七年无比光辉灿烂的人生。

 

那俩傻小子现在干嘛呢?

不用说,肯定嗨爆了……

没关系!再忍忍!

等大哥我脱离苦海有的是工夫整你们!

 

易易也是,都这么久了也不打个电话慰问一下,发个消息也成啊……

 

王俊凯生无可恋,拿起手机开始刷自家老幺的新闻。

 

这啥?

 

“噗哈哈!”王俊凯一拍大腿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文,文玩核桃!易烊千玺你竟然还玩这种东西!”

“啧啧,简直是我国青少年中的一股泥石流。”

 

笑完之后,王俊凯想了想自己现在的处境,又一阵空虚寂寞冷,于是继续躺尸。

 

躺尸这种动作类似于北京瘫,能让人的身体和神经得到极大的放松,自然也就很容易睡过去。

然而,王俊凯再次睁眼时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劲了。

 

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哈哈,哈哈哈,再来一次……

 

………………

…………

……

 

“尼玛!这是哪……易,易易?!”

WOC!为什么这么大!

 

“易易!易易!你看我,看我!”

“易易,看我……哎呦喂,停停停!什么情况?!妈呀,给我停啊!停啊!要掉下去了啊!刹车!刹车在哪!啊啊啊啊啊!”

 

此刻的易烊千玺视角,平时好端端地放在书桌上的两个文玩核桃的其中一个突然剧烈抖动了两下,然后便自己滚了起来,其间好像还在不停地震动。

 

“啪嗒。”在核桃滚下桌面的瞬间,他伸手接住,举到眼前仔细端详。

生虫子了?

不应该啊,它不是文玩吗?

难不成我买到假货了?

 

此时的王·劫后余生·俊凯虽然对他的易易的内心活动一无所知,但也明白了易易是听不见自己讲话的。

 

某国内知名团体队长只因学习时分心嘲笑了该队队员一句竟变成了他的文玩核桃……

这叫什么事儿嘛!

 

自己不会变不回来了吧?!

 

这个想法如同一道晴天霹雳,把王俊凯炸的外焦里嫩。

哦不,照他现在的状态来讲应该是外糙里硬。

 

“你还我乌黑的秀发!”

“你还我blingbling的大眼睛!”

“你还我白白嫩嫩的好皮肤!”

“还有我逆天的大长腿!”

……

 

书桌的角落里,被重新安置好的王·委屈巴巴·俊凯对着如今与他别无二致的另一个文玩核桃不停地发着牢骚,奈何任凭他说破嘴皮子,这位是一句话也回不上来的。

 

千玺出去吃饭了,他一个人(划掉)一枚核桃也干不了什么事,百无聊赖下只好开始观察这个房间。

 

以前也不是没看过,只是过了这么久,房间的陈设倒是没怎么变。

床上依然摆满了各类玩偶……等等……玩偶……

 

我擦嘞!

 

这玩意儿怎么还放在床中间啊!

 

唉,以前还老觉得这丑东西眼睛小的跟芝麻是的,简直不要太难看,现在可好,自己连眼睛都没了……

 

王俊凯一阵心伤不由想要捂脸,哦,他连手都没有拿什么捂这张大脸!

摔桌!

 

我的天啊!这家伙以前长得这么欠揍吗?

……

好像本来就挺欠揍的……

 

王俊凯看着Kuma那双豆豆眼,总觉得他在盯着自己,仿佛在说:“我有鼻子有眼睛还有腿,哈哈!你都没有~”

 

哼,迟早有一天那个位置会换上印着王俊凯头像的专属抱枕!

 

诶,他为什么会这么想?

 

算了算了,眼不见为净。于是,王俊凯又开始作死地挪动身体。

 

然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啊啊啊啊啊!停停停停停!刹车!刹车!刹车!”

 

“啪嗒!”

就在王俊凯已经准备与地面亲密接触时,他再次落到了一只手上……

只是,这是只小肥手……

 

 

“楠……楠楠?”

 

“好小子,哥没白疼你,下次给你带糖吃……”

 

不对劲……

王俊凯眉头一皱,发现自己正有被这小孩送到嘴里的趋势。

 

“诶诶诶,你干嘛!你放下!放下!”

 

“我靠靠靠,你都多大了还喜欢咬东西!”

 

“我是你哥的,你哥的你懂吗?!”


“千,千玺,救命啊!!!” 

 

“楠楠……”

“楠楠,这个不能吃的。”

 

天地良心,虽然自家老幺的声音平时就很好听,但王俊凯在这一刻觉得再也没有声音比它更有救赎感了。

 

这次,王·再次劫后余生·俊凯缩在千玺安置他的小角落里不敢动了,只是安安静静地看着这人写作业、复习。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千玺似乎有些累了,便趴在桌上小憩。

 

瞌睡虫是会传染的,王俊凯也打起了哈欠。

不料他一晃神的工夫,圆圆的身子又开始松动。

 

“啊啊啊啊啊!救——唔……”

 

 

这下子,他撞在了千玺的嘴上……

 

 

 

 

“啊!”

这边,王俊凯猛然从自己房间的椅子上醒来。

 

他晃了晃两条长腿,又伸手摸了摸嘴唇。

 

“是梦吗……”

 

 

 

 

一个月后……

 

“诶,千玺,你觉不觉得小凯最近看你的眼神怪怪的?”

 

“有吗?”

 

“没有吗?而且他最近好喜欢吃核桃。”

 

“这倒是,这都砸了七八个了……”

 


评论(6)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