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井

【凯千】芭蕉


其实,这章的人物性格比较偏向K赫

学生会的例行会议一向冗长而无聊,王俊凯用手撑着脑袋,防止它一不小心砸在桌子上让自己成为整个会议的焦点。

“学长学姐们好,我是大一××专业的易烊千玺……”
“啪!咣当!哗!”
王俊凯猛地惊醒,下意识的肢体动作碰翻了桌上的水杯,水杯倾倒,水洒了一地。
这下,他真成焦点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们继续,继续……”
王俊凯将水杯捡起,坐正了看着会议桌最前方的人,睡意全无。

怎么哪儿都能见到他……

后来易烊千玺讲了什么王俊凯是一点也没听进去,他心里莫名的烦躁,脑子里也乱的很。
其实,这些烦躁挺没意义的,易烊千玺从高中起成绩就跟开了挂似的。记得王源好像跟他讲过,他毕业之后,是易烊千玺接任了他主席的位置,所以到了大学进入学生会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学长?学长?”发呆的时间会议室里的人早已走光,只剩下了他和易烊千玺。
“嗯?”王俊凯抬头看向他,还未反应过来的眼神闪过一丝迷茫。
恍惚间他好像听到了一声轻笑。

“所以,你俩现在差不多算……同事关系?”王源坐在自习室的桌子上,伸脚踹了踹窗台旁的王俊凯。
“嗯……”闷闷的一声回答,听不出任何情绪。

“我觉得……他好像不讨厌我……”
“哎呦我去,你才发现啊,岂止是不讨厌啊,那家伙简直就是把你当偶像,每次看见你眼睛里都要蹦出星星来了!”

“我怎么没看出来?”王俊凯记得高中的时候易烊千玺明明见他就躲啊……
“还不是你,那次演出结束后每次对着人家都是一张黑脸,他估计猜出来你不待见他了,也不太敢见你。”

“其实毕业之后我还见过他两三次……”
“在哪?”
“就我们学校,其实第一次我不能确定来着。后来我想想,那几次你不是有公开答辩就是有篮球比赛,大概来看你的……”

“诶,你在看他啊!”见王俊凯盯着窗户外好久了,王源也忍不住向外面瞟了一眼,结果一下便看到了正在上体育课的易烊千玺。
“谁说我在看他!”
“好好,你没看他……”这人口是心非惯了,王源懒得与他争辩。

这边王源跳下桌子,去做自己的事,王俊凯的眉却越皱越紧。

“我靠!”沉寂了许久的人突然一拍窗台转身冲了出去。
王源只觉王俊凯带起一阵风差点吹散了桌上的卷子,他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人已不见踪影。
他疑惑地来到窗台边向下望去。刚刚还在上课的学生们现在都已围成了一个圈。

王俊凯此时已经来到了操场,焦急地拨开人群,王源这才看清原本在人群中间缩成一团的易烊千玺。

接着,王俊凯便做了一个让他怀疑人生的动作。
他一把捞起坐在地上的易烊千玺冲出了操场,一气呵成,丝毫不拖泥带水。
可关键是……

公主抱!
我没看错吧……是公主抱啊!

王俊凯今天没吃药?

王源顾不得吐槽,赶紧将桌上的东西胡乱往包里一塞,抱着便冲了下去。

“没事的,医生不是说了吗,没伤到骨头。”
屋子里传来易烊千玺的声音,不知怎么刚到医务室王源觉得自己似乎不大应该进去。

“你是傻子吗!”
王俊凯突然提高的声音把门外的他吓了一跳,求生欲告诉王源不要闯进去而好奇心又促使他将门打开了一条小缝。

“昨天我就看出来了,你走路姿势不对,结果今天你竟然还跑去上体育课!”
声音越来越大,在王源的视角,易烊千玺被王俊凯吼的确实是有点懵,就这么看着他,一句话也不说。

“对,今天医生是说没事,可你就这样跟没事人似的拖着迟早会有事的!脚废了你还怎么跳舞!你是不是蠢!”
过分了啊……
人家好歹是一病患呢……
见王俊凯越发控制不住自己的措辞,王源准备推门进去拯救一下易烊千玺,没想到后者却突然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王俊凯也是一脸的不解。

“我好高兴。”

“高兴……”

“嗯,高兴!”
“高兴学长能这么关心我,高兴学长还记得我喜欢跳舞……”
“我以为……学长是很讨厌我的……”

“谁说的?”王俊凯下意识地反问,后来才想到之前自己的表现似乎也只有讨厌他一个理由可以解释。

“真的吗?学长不讨厌我?”

我擦嘞,这画风有点诡异啊……
缩在门口的王源忍不住用手指抠紧了门把手。
然而,接下来的事还是印证了他的猜想。

“学长……”

“嗯?”


“……我喜欢你……”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