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井

颜控(小明星×咖啡店老板 HE)


王俊凯逃走了,很没出息却又迫不得已。
他觉得自己可能必须重新审视一下对于易烊千玺的感情,一些一直以来被他误认为友情的东西。

“有段时间没见到他了……”
易烊千玺转着笔支着头无聊地看着门外,今儿是小明星去试镜的日子,如果过了估计更不会出现了。
不知怎的,一想到要少了这个大麻烦他倒不是很高兴。

至于那支舞,那天结束后其实也就没有以后了。王俊凯不知道发什么疯,跳到一半突然就推开他,一个人跑了。之后打电话问他也是支支吾吾的说不清楚,易烊千玺索性也就当他有急事没有再追问,根据他刚刚的舞蹈提了几点建议就挂了电话。

后来几天,王俊凯许是忙着练舞再也没有出现。刚开始易烊千玺也乐的清闲,可渐渐的总觉得没了那帅傻子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倒有些盼望王俊凯的到来了。

与王俊凯的最近一次交流是在昨天,仍然没有见到他人。不过手机里对于明日行程的汇报配上夸张卖萌的颜文字倒是让易烊千玺的心情好了不少。

“叮铃铃。”店门口挂着王俊凯上个月送的风铃,玻璃门一开一合,带来一阵轻风,引起一串脆响。

“易易,你真棒!”眼前是那张笑出猫纹的小圆脸。
“过了?”
“嗯,按你说的改了一下,导演当即就拍板定了!”王俊凯似乎还没有从试镜成功的激动中跳脱出来。

“那也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
“那是~”毫不谦虚的样子,颇像一只得意忘形的小猫。

眼见着那人像平时那样就要粘上来,易烊千玺看了看店里不断往这里瞟的员工赶忙推开了他,压低声音道:“不是让你去楼上吗,还好现在没有客人。”

“太久没来,我给忘了。我这就上去,你快来哈!”说着便从前门离开了。
不一会,易烊千玺听到了楼上隐隐的响动,无奈地挑了挑眉。

“易易~”他上楼时,王俊凯正抱着靠枕盘腿坐在沙发上晃来晃去,五官被刻意皱在一起,似乎在思考什么人生大事。

易烊千玺想起王俊凯粉丝们给他起的“叉烧包”的外号,现在这么一看,更像了。

“如果我接了这部剧,我们可能有好几个月都见不到了!”

是啊,莫名有些不爽……
易烊千玺吸了吸鼻子,放咖啡的手抖了一下。

“易易?易易?”
意识到自己的失神,易烊千玺赶忙收拾好表情抬起头来,却不想看到的是一双放大的桃花眼。

他因为放置咖啡的原因一直保持着下蹲的姿势,而原本应该坐在沙发上的王俊凯却不知是什么时候俯下了身。

极近的距离,听得到彼此的呼吸。

微挑的眼中掩去了刚才撒娇的神情,剩下的只有快要溢出来的温柔与深情。
易烊千玺沉浸在他仿佛深不见底的瞳孔里,甚至没有感受到嘴唇覆上了两片柔软。

当对方湿滑的舌头企图撬开牙齿更加深入时,他终于反应过来,一把推开王俊凯,自己也向后挪了挪:“你……你有病吧?”

陷在沙发里的人的脸似乎比千玺还要红,半天才断断续续说出一句话,好像刚刚那个霸道总裁不是他一样。

“这……这部剧有吻戏的!”
“那又怎样,你之前那部不是也有吗?”
“那……那是借位的!女主角她……她不愿意……”
“哈?”
“真的!她以前是个童星,现在刚成年,又比我出名,自然都要顾及一些。刚刚……是我第一次亲别人。”

“你骗谁呢,你长这么大没谈过恋爱?”
“谈过……没亲过。”

易烊千玺无语了,王俊凯的表情太过委屈,搞得他都有点怀疑自己了,被占了便宜的难道不是他吗?
“所以……你刚刚在拿我练手?”

王俊凯摇了摇头,继续道:“我就是不想把初吻给一个我都不认识的人……”

“我知道既然要拍戏,这些绝对是不可避免的,没有人会真当一回事。”
“可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第一次,我想吻一个我喜欢的人。”
“千玺,我这人以前就没什么朋友,你是第一个一开始就对我好,从没给我使过绊子的人。”

“你是不是误会了,我……”话题开始逐渐偏离,易烊千玺急忙打住。

“以前我才是误会了!”

“我喜欢你……”
“很早就喜欢你……”
“因为喜欢你,所以总是粘着你……”
“因为喜欢你,所以犯蠢吸引你……”
“因为喜欢你,所以脑子里全是你……”
“因为喜欢你,所以……想要吻你。”

……

“今天这些话我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告诉你。”
“你不用急着答复我,这段时间我会去拍戏也不会来烦你。”

“还有……因为喜欢你,所以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这是王俊凯走到门前又转身留给易烊千玺的最后一句话,很是凄然的样子。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