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井

颜控(小明星×咖啡店老板 HE)


“你多高?”
“186。”
听到身后人的回答,易烊千玺找裤子的手顿了一顿:“我问真实身高。”
“……183。”王俊凯扭头不情愿地报出了一个数字。

“我们俩身高差不多,这条裤子我新买的,便宜你了。”说着,易烊千玺递出一条破洞牛仔裤给王俊凯。

“喂,我们哪里差不多高了!”王俊凯垂眼看着比自己矮小半个脑袋的易烊千玺不服气地喊到。

易烊千玺闻言放下裤子,盯着他好半天,直到王俊凯觉得心里发毛了才幽幽的冒出一句:“你垫增高鞋垫了吧。”

“……裤子拿来!”被戳穿的某人气急败坏地夺过裤子风一样冲进了厕所。

易烊千玺无奈的摇了摇头,弯腰坐在一旁的床上等人出来,却听见一阵神经病般的笑声从厕所传来。紧接着,那人一脸窃喜地走了出来,在他面前晃了晃露出来的细白脚踝,自信满满:“你看,短了,短了!”

可这刚重拾的骄傲却又被易烊千玺的一句话给摧毁了:“哥们儿,我这裤子,九分的……”
刚刚还神气得不得了的人一会儿便如霜打的茄子一般软了下去。

其实,王俊凯穿这条裤子确实要短了一点。他本就比易烊千玺高个一两厘米,而且腿长太过逆天了。只是此时看着王俊凯这副样子,易烊千玺觉得有些莫名的可爱,也就打消了告诉他的念头。

“对了,老板,你叫什么啊?”坐在易烊千玺楼上房间的沙发上,捧着他亲自做的热咖啡,享受着贵宾级待遇的王俊凯这时才想起问面前人的名字。

“易烊千玺。”
简短的四个字却让王俊凯的眼睛里发出了不一样的光芒:“好酷啊!”他羡慕地感叹。
“……你中二小说看多了吧。”

“我叫王俊凯。”
“我知道。我看过你的电视剧,演的不错。”
“真的吗!”
“……嗯。”在王俊凯期待的目光下,易烊千玺心虚地点头。其实他看电视剧时,光注意王俊凯的脸来着。至于演的什么,他还真说不清楚。

王俊凯住的似乎离这儿挺近,之后的日子,他隔三差五就会来一次咖啡店蹭一杯咖啡或者一块蛋糕。易烊千玺倒是不差这点钱,只是他一个明星总出现在他店里,尤其这儿顾客几乎都是年轻女性,正是喜欢王俊凯这款的年纪,虽说客流量多了,可每次都会引起不小的混乱,实在不太好管理。

于是,在王俊凯一脸幸福地捧着免费咖啡坐在座位上晃荡时,易烊千玺看了看门里门外无数举着手机和相机的姑娘,终于忍无可忍拨通了他的手机。

“王俊凯……”
“诶,易易啊,为什么这么近还要用手机啊?”
“易易”是王俊凯给易烊千玺起的外号,说实话,从小到大还没人这么叫过他,可王俊凯非说好听,易烊千玺也就由着他叫了。

“我不想让你的粉丝看见我把你赶出我的店啊。”
王俊凯看了看对面正一脸怨念盯着自己的易烊千玺,又转头冲外面的粉丝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又引来一次闪光灯的轰炸。

“我有个解决办法,听不听?”
“说。”
“你的店是不是有个后门?”
“对,怎么了?”
“我可以直接从后门进来,然后上楼在你的房间喝咖啡呀!”

“我觉得你还是不来比较好。”
“别呀!一个人喝外卖咖啡,很无聊的。拜托了,易易。”

突然软下来的语气再配上不远处那张撒娇卖萌的脸,易烊千玺发现自己还真有点招架不住。想想这对自己也并没有什么坏处,索性便答应了他。

所以,之后王俊凯的常驻窝点由楼下咖啡台旁的座位换成了易烊千玺房间的沙发。

评论

热度(47)